体育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指导会

时间:2016-12-28 16: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28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6日,体育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指导会。学校督导专家郝金声老师、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及承担实验教学的老师参加了会议。郝金声老师首先反馈了校级督导组在检查体育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介绍了部分学院实验室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然后,根据体育学院存在的实际问题,郝老师分别对实验室管理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用地、实验教学发展、实验室工作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建议体育学院尽快落实实验室工作规划、管理机构设置、工作人员分工等工作。实验室主任要注重实验教学项目的设置、大纲的制定等内容,要敢想方法,谋出路,积极解决问题,应抓住发展契机,打造一支专业化管理团队。最后,与会教师分别就自己在实验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向郝老师请教,郝老师逐一详细地进行了解答。

此次指导会为体育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捋顺了思路。体育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工作将在校级督导的指导下逐步完善!

文、图/陈思娜  审核/李延武

现场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