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化传承建设项目研讨会

时间:2017-03-30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3008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区域一流大学建设项目落地,3月29日,学校召开一流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研讨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邹晓青主持。

文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设计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宣传部、团委、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学院与部门主要负责人就申报的文化传承与创新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和充分的研讨。

石培新讲话强调,文化建设要特别注重师院精神的传承,精心打造师院品牌文化。他指出,一定要做好顶层设计,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定位,既要立足师院做项目,又要跳出师院定项目,敢为人先,瞄准区域一流。要精心科学设计项目,要有抓手,有具体举措;要突出项目建设的重点和优点;要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紧密结合,有效地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要更好的服务区域文化、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切勿贪大求全,争取做成一个项目得到一个师院文化品牌,做成一个项目闪现一个师院文化亮点,从而不断提升我校在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我校建成区域一流大学。

文/孙秀华 图/杨璇  审核/邹晓青

 

石培新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