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红丝带防艾协会”成功申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 2017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

时间:2017-04-01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0113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1月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组织开展了“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2017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红丝带防艾协会积极申报并通过评审。

在学工部官鹏飞老师的指导下,红丝带协会对项目申报书反复斟酌、多次研究讨论,认真研究项目目标、项目活动内容、项目资源分析和项目质量控制等方面,协会成员广泛收集资料、对防艾宣传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2个月的时间顺利完成了“为艾行动-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工作并上报。全国共有249家高校参加项目申报,我校红丝带协会项目从34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并得到了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的资助。

通过此次项目的申报,红丝带协会成员坚定了信心,拓宽了视野,拓展了与全国相关院校、基金会的交流合作的新平台、新渠道。

文/图 学工部 审核/薛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