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规划办领导莅临我校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时间:2017-04-19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911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何东、周小丁就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我校何林副校长,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科研财务助理,高研院、文学院等12个人文社科学院(部)、科研机构的负责人和科研秘书,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会。会议在第一会议室举行,由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何东主持。

会上,何林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周小丁代表省社科规划办提出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的检查要求,主要集中于学校科研管理的内部管理办法制定与运行、内部防控机制建设、设立科研财物助理、科研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以及项目资金使用公开等五个方面。

科研处处长金凤代表学校就我校落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自查汇报,并提出了我校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以及对省社科规划办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计财处副处长张亚氢、高研院副院长杨定玉、文学院副院长刘海涛分别就科研经费报账、调研经费支出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最后,检查组两位领导现场查阅了我校落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具体情况的有关支撑材料,并当场反馈了检查结果。

此次专项督查工作会,对加强我校科研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将促进我校科研管理与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文/图 科研处  审核/冯桂凤

何林致辞

认真做查阅总结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