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包御琨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时间:2017-05-18 16: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807撰稿单位:校党政办公室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7日下午,贵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包御琨在指导我校社科联成立大会后,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令狐荣锋的陪同下,深入我校开展走访调研。

包御琨一行先后到我校大業青藤文化空间、大学科技园、互联网+创新中心、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廉政文化基地、元亨山茶籽油公司等地开展走访调研。并现场与我校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我校教学环境、“双创”工作、科技成果转化、社科研究等情况。

包御琨一行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工作、学生创业就业等工作表示认同和赞赏,对我校优雅的教学环境和人文社科研究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包御琨表示,成立贵州师范学院社科联有利于加强学校社科知识普及,充分激发师生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营造包容并蓄的学术环境;有助于组织和推动高校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石培新代表学校感谢省社科联对我校社科联成立的支持与指导,他表示我校将继续组织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努力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向前发展,积极为贵州省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社科联办公室负责人,我校党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图 校党政办公室   审核/芦军

 

参观茶籽油基地

参观廉政文化基地

走访大学科技园

在文创基地与学生交流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