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数据库落户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7-06-09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311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贵阳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在乌当区振华举行贵阳市首个“文化与自然遗产日”系列非遗宣传展示活动。我校科研处副处长余乐正、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副总经理王明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开幕式上,贵阳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向我校大学科技园授予了“贵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数据库”、“贵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协同创新·智造基地”和“文创大课堂”三块牌匾。

这些牌匾的授予,是贵阳市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对我校非遗数字化技术的认可,也是对大学科技园文创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非遗数字化技术优势,切实把贵阳市非遗利用数字化手段进行内化保护,真正确保非遗自身生命力的存在和发展,为保护贵阳市非遗尽绵薄之力,进一步助推我校大学科技园文创产业再上新台阶。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贵阳市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余海局长向我校授文创大课堂牌匾

贵阳市文广新局王俊副局长向我校授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协同创新•智造基地牌匾

贵阳市文广新局王俊副局长向我校授予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数据库牌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