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邀请专家到校指导课题验收

时间:2017-06-26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61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2017年度省长专项资金项目及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在逸夫楼会议室A321召开。我院刘红院长和王祥博士参与了此次验收会,贵州师范大学潘运、穆陟晅以及我校龙宇晓教授应邀成为指导专家。

首先由课题负责人汇报课题情况,然后由专家组提问并提出建议,之后课题负责人进行答辩,最后专家组对课题进行审阅并撰写结题意见。经过与会专家评审,刘红和王祥的课题顺利通过验收,获准结题。

评审专家认为,本次结项的课题选题切入点准,研究及实施过程得当,研究成果极具现实指导意义。与此同时,专家组建议课题组进一步完善研究资料,展开并加强后续的研究工作,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获得更高级别的科研立项。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刘红


刘红院长在汇报


王祥博士在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