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教学与管理》杂志社社长付一静到我校做讲座

时间:2017-06-25 16: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601撰稿单位:教科所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教学与管理》杂志社社长付一静受邀到我校作了“教育研究选题和论文的写作与投稿”讲座。各教学单位课程论教师、教科院全体教师、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相关学科教师、教科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讲座在第一会议室举行,由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王又新主持。

付一静从教育刊物目的、论文常见问题、论文选题、标题拟定、论文写作、投稿六个方面指导青年教师教科研发展。强调在选题方向中要密切关注教育领域的大事件及热点问题,创新常规问题,在标题的拟定、文章结构等方面要简洁明了。特别指出论文投稿需注意的问题。

讲座互动阶段,青年教师积极提问,将自己在教科研过程中的思考与困惑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学术讲座,信息量大,案例丰富,既拓宽了教师的学术视野,又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得到了教师们的广泛好评,对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升教师学术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文/郭宏玮、石金竹 图/黎娅宇  审核/王又新

付一静社长做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