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学术团队参加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推进会

时间:2017-07-14 15: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409撰稿单位:高研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2日下午,由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的“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推进会”在黔云培训中心举行。各市州社科联负责人、各高校科研处处长和各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以及省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同志主持。我校高研院中国山地民族研究创新团队成员杨定玉、黑洁锋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丰泉同志宣读了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17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和《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管理办法》,并对资金划拨情况作了说明;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宗严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申创工作的通知》;省社科联学会部长丁盛同志宣读了《关于印发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办法的通知》;省社科联研究室副主任张秋涛宣读了《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管理办法和联合课题管理办法》,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贵州大学农业经济创新团队带头人洪名勇教授、铜仁学院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创新团队罗静处长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创新团队研究、管理等经验与做法。

会上,包御琨书记分别与2016年度十大创新团队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我校中国山地民族研究创新团队核心成员杨定玉教授与包御琨书记签订了《2016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目标责任书》。此责任状的签订,将对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学术研究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有利于中国山地民族研究创新团队在学术体系、学科体系、话语体系等方面创出特色、创出水平,推动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文、图/黒洁锋   审核人/杨定玉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宗严同志讲话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丰泉同志讲话

省社科联学会部长丁盛同志讲话

省社科联研究室副主任张秋涛讲话

杨定玉教授与包御琨书记签订责任书

推进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