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研院喜获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教育学)立项

时间:2017-07-17 16: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705撰稿单位:高研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通知,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规划项目教育学专项立项名单于7月14日正式公布。我校高研院副院长杨定玉教授申报的《国际比较视野下的中国少数民族教育法治保障研究》获国家一般项目立项。

加强教师教育研究,特别是民族教育研究,是践行我校“突出特色”的办学原则、落实“一型两性”、“一体两翼”的办学定位与思路的重要体现。高研院在学科建设、平台构建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布局和我校的学科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实现了较快的发展目标。此次项目的立项,将进一步推动高研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的发展与突破。

文/黑洁锋 审核/杨定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