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入围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现场决赛师生团队

时间:2018-09-27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715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副校长郭文来到创新创业学院,亲切慰问了正在备赛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师生团队。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周筑文、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陪同慰问。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本次“互联网+”大赛入围情况以及我校师生团队备赛情况,并与参赛师生就项目作品进行了交流。石培新代表学校讲话,对“互联网+”大赛各项备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师生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我校参赛师生挥洒汗水,化压力为动力,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为校争光、为贵州省争光。

郭文勉励师生,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创业大赛,现已上升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肩负着多重职责和使命。希望参赛师生珍惜机会、充满自信,利用假期继续完善打磨作品,本着问题导向思维,查漏补缺,言简意赅地展示项目重点、亮点,在全国竞赛的舞台上再次展示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

文/陈非帆 图/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石培新讲话

郁钟铭出席座谈会

郭文对备赛工作作出安排

与参赛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