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 校内选拔赛

时间:2019-05-21 13: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112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0日,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29项,最终经过校外专家函评,51项作品脱颖而出入围本次校内选拔赛。本次大赛邀请了来自5名校外行业领域专家学者作为大赛评委。

比赛过程分为选手PPT演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队伍就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价值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陈述。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委们还与参赛团队指导老师、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校内选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良好的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学校良好的育人成果。接下来学校将全程跟踪指导入围项目的后续进展,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文/图 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比赛现场

选手答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