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时间:2020-12-03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309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着力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12月1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员温汉捷教授到我校进行指导,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主持。科研处相关教师以及各理科学院、科研机构拟申报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教师参加了指导会。

会上,温汉捷教授分别从国家基金的历史与形势、面上基金评审的程序、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支撑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温教授结合自身申请基金经验,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文献述评、报告正文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指导,准备申报的教师们认真听取了专家的讲座,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

此次指导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厘清了教师们的申报思路、明确了申报方向,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文/图 冯桂凤 审核/王平瑞

专家分享申报经验

科研处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