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源众创空间通过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复核

时间:2021-03-26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604撰稿单位:思源众创空间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促进创新创业平台高质量发展,科技部根据《科技部关于印发<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的通知》(国科发火〔2015〕297号)和《国家众创空间备案暂行规定》(国科火字〔2017〕120号),对全国2386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资格条件进行了全面复核。经复核,取消了135家众创空间备案资格,我校思源众创空间成功通过复核。

思源众创空间建设以来,采取学校主导、政府支持、企业运作、众创众赢的管理模式,是由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负责运营的创新型孵化器,2016年获批为省级众创空间,2017年申报获批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目前,累计孵化创业团队企业120家。

征途充满艰辛,奋斗成果显著。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平台功能,更加聚焦区域资源优势,集成跨界、多维、开源、集聚、一体化的创业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空间的颜值,让有创业梦想的师生员工能进来、培育好,孵得成,出得去,发展好。切实为学校实践育才、创业代就业,服务地方、服务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余阗 审核/陈仁华

复核通过通知公告

复核通过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