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各厅局及新闻媒体赴我校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1-04-12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204撰稿单位:民教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民进省委调研处长郑久平、宣传处副处长尹光甫,省文化旅游厅处长杨戈,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龙佑铭,贵州日报旅游中心文化部主任莫海艺,省记协秘书长萧宇,省文联电影家协会原秘书长陈兴蕾,贵州盛华职业技术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学院副院长濮燕子,人民日报海外网记者龚超,贵州广播电台记者龙永仪,贵州秉尚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锦程及有关人员二十余人,至我校民族教育研究院考察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民进省委副主委、民教院院长刘大泯主持,校统战部副部长林静,民教院在校人员参与座谈会。

刘大泯向客人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及民族教育研究院的发展沿革及历程,会议就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乡村振兴和产业调整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会议增进了我院与校外的学术交流,促进了学术研究,增加了友谊,加强了联系,开阔了视野,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落实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的一次尝试。

“穷理以致其知,反躬以践其实。”学术研究不单是书斋里的创造,也是实践经验的凝结。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的聚焦地方、行业中的实际问题,用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让学问走出书斋,在经济和民生需求中体现价值,散放出强烈的实践之光、文化之美。

就乡村振兴和产业调整进行研讨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