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现场指导会

时间:2022-01-14 17: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11402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月13日下午,我校邀请到贵州民族大学杜国景教授、贵州大学刘锋教授、贵州大学杨达教授、贵州大学安世遨教授到校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现场指导。各学院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指导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介绍了专家情况,并进行分组。指导会根据学科分为四个分会场,各分会场专家从民族学、语言学、中国文学、教育学、思政等研究领域对参会教师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与会教师就申报书撰写、课题设计论证、研究基础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专家一对一的这种方式进行指导,效果较好。部分教师根据自己的选题分别找到不同领域的专家进行指导,受益匪浅。

此次申报现场指导会,进一步推进了学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对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张芮闽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主持会议

专家指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