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再动员会暨申报指导会

时间:2023-03-31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3101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卫一丁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推进学校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3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再动员会暨申报指导会,学校邀请到贵州师范大学杨斌教授到校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各科研机构负责人、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以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处长罗光杰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罗光杰汇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并对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做相关安排;对制定《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及工作要点》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传达了清理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逾期未结情况;组织学习了《贵州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熊世桓要求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同时在今后的项目管理工作中务必加强结项工作,杜绝“重申报轻结项”的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杨斌教授以“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应注意的问题”为题,从四个方面分享了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经验,并与参会教师互动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学校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对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张芮闽 图/田仁华 审核/罗光杰


熊世桓讲话

杨斌教授作申报指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