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举行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2-12-24 15:2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贵州师范学院文明考风、文明教风诚信教育的活动方案》通知精神,12月21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举行了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侯晓薇主持。

        侯晓薇书记首先传达了《贵州师范学院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试行)》、《贵州师范学院教学事故暂行办法》等四个文件。并对学院近期有关学习活动的安排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教育活动,要强化“全员育人”的理念,要将提高教育质量和立德树人紧密结合起来。

        接着,沈明院长从“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等方面对教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畅谈了自己的体会。

        教师们纷纷感到,通过本次系统的学习,使大家在思想上认识到了践行师德规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感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是当今最为重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全体教师在教工支部书记付朝渊的带领下重温了《贵州教师誓词》。

侯晓薇副书记讲话

教师讨论发言

全体教师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