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时间:2014-02-27 11: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2月2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通知》精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20余人在老校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汪羿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李文英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紧紧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省委十项规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学校改革发展和广大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学校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座谈,离退休老同志为发展、建设好学校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多方面恳切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校纪校风、把好教师准入关、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问题;二是校领导要多关心离退休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问题;三是老校区撤迁、搬迁问题;四是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作风、相关制度建设问题;四是老校区安全、停车、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汪羿副校长在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表态,一是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二是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和工作情况,三是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进一步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对在座谈会上提出存在的问题,汪羿副校长表示将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逐一加以改进,把问题解决落实到位。

汪羿副校长听取老同志意见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英主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