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4-02-26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及《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通知》的精神,2014年2月25日,贵州师范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及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成功召开。学校校长助理夏卫东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的30多名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薛璞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近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就教学、就业、后勤、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学生家长代表对我校工作十分满意,并希望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工部部长薛璞、副部长刘红玲对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校校长助理夏卫东博士指出,与会代表的积极发言表明了大家对学校工作和学校发展的关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将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及时上报,以便查摆问题进行整改,使活动取得实效。

校长助理夏卫东主持座谈会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学生与家长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