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度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4-06-12 12:5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宣传工作,交流推广宣传工作经验,6月11日下午3点,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宣传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陈扬莅临会议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邹晓青主持。

首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筑萍汇报了我校第二届体育节摄影比赛结果与各学院宣传报道报送情况。随后,宣传部部长邹晓青宣读了学校二级网站第一次动态监测结果,并指出了下一步网站建设工作中的整改措施。紧接着邹部长又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宣传工作作阶段小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安排。校评建办主任邓琴也指出:下一步的评建宣传工作在营造全校“人人知晓评估,人人关注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良好宣传氛围的基础之上,还应该注重开展“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的讨论,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的方针坚定不移地贯彻下去。

陈扬在听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下一步的宣传工作,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应明确自己在新时期宣传工作中的职责与使命,肩负起抓宣传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职责。在宣传工作中应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为学校的科学发展、深化改革、内涵建设提供宣传思想的理论支撑;要严格把关,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重视宣传工作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校宣传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