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推进会

时间:2014-06-11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10日下午,为推动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主要任务,学校机关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开展活动以来的第三次推进会。机关党委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各部门的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学校督导组到会进行了指导。

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会议,他在简要介绍机关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效后,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为了保证第二阶段活动更加有序高效进行,机关党委将50名党员处级干部分为四个小组开展活动,主要完成以下三项任务:一是会前谈心,做到“四个必谈”,即处级干部与学校督导组主动谈、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其他处级干部谈、处级干部之间谈、处级干部与教职工谈;二是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必须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来写,要联系实际,触及灵魂,找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整风精神,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督导组组长蒋定举在指导发言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会前谈心“既要说问题,又要促团结”,要进一步自我深挖问题和增进相互了解;二是各个部门要注意将会谈记录等相关资料存档备查;三是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必须邀请学校领导、督导组及组织部、纪检办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推进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