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老同志集中学习通报会

时间:2014-06-10 13:0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学习通报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张四海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有:传达省委(省老干通[2014]13号)文件精神和省委老干局老干部健身运动会精神; 学校2014年5月有关文件精神;学习贵师院党发关于印发《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方案》的通知、离退休党委关于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方案》的内容要求,并在会上作了动员部署;宣读了离退休党委班子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再次反复征求老同志意见;对相关问题或建议在离退休活动室常设意见箱,请大家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学习通报会,让老同志们知晓了学校近期的工作现状,达到了有针对性的收集意见建议的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