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2014年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培训

时间:2014-05-28 16:1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26日,党委组织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4年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培训会。各基层党委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专门负责毕业生党员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喻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姜大伟就2014年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组织材料整理归档和交接转递、组织关系接转有关事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参会人员对照材料进行学习,并围绕转接流程、介绍信格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党委组织部刘喻针对2014年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委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二是要耐心细致,做好相关信息核实和材料整理归档工作。三是要努力提高效率,按学校有关时间要求 ,高质量、零差错地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刘喻副部长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