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联合相关部门改善河滨校区环境

时间:2014-04-04 16:5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在本学期离退休处组织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会上,针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河滨校区卫生差、断水断电、水费收缴不合理、车辆乱停乱放、消防通道堵塞、老同志体检无纸质资料等问题,汪羿副校长当即指示离退休处与学校相关部门协调,立即加以整改。                                            

 经过离退休处与学校相关部门协调,后勤处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到河滨校区调研,与离退休处共同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派员到现场解决。

到了3月底,以下问题基本得到了解决。一是卫生差的问题,后勤处与部分还未搬走的租赁户协调解决公共卫生清扫,使河滨校区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二是断电断水问题,及时联系贵阳市供电供水部门,得到及时修复,保障了正常供电供水。三是对抄报和收交水费问题,派员到校区现场办公,一些住户主动前来咨询和交水费,对多交水费及时退还,落实到每一户。四是对车辆乱停乱放、人员行走不安全问题,协调租赁户及门卫,使校区车辆停放基本做到了有序停放,保障了校车停放位置。五是对离退休老同志体检无纸质资料问题,与体检医院联系,给每一位参加体检的老同志打印纸质体检单1份。

通过整改,使河滨校区在拍卖、部分撤除的过程中,保障了校区整洁、安全稳定。充分体现了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后勤与离退休工作处求真务实,边学边改,扎实有效,深受老同志及住户的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