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扬:只有发展才能解决问题

时间:2014-04-03 11:4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2日,校党委书记陈扬到经政学院调研。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基层党委书记周永杰,副院长杨元庆、学院团委、办公室、各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调研会。

  陈扬在座谈中强调,只有发展才能解决问题;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需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营造和发扬一种创先争优、努力拼搏、互相关爱、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周永杰汇报了学院在党建、思想、学生活动方面的工作情况,程艳萍就经政学院在师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院机构设置、科研平台建设、学术研讨交流方面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作了汇报。

  程艳萍在汇报中重点介绍了经政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努力打造和凝练的哲学、法学、政治学三个学科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并表示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学院将在学科团队建设、教学改革、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科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努力,争取更大的突破。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

陈扬书记听取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