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华中师范大学访学教师召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班会

时间:2014-04-02 13:0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31日下午,我校2014年赴华中师范大学访学教师在华师教师教育学院B305教室召开了自3月17日进校以来的第一次集中研讨活动。

研讨活动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学校”为主题, 教师们详细介绍了进校来各自跟导师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畅谈了在华中师大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并感谢学校为教师的成长提供机会、搭建平台。鉴于大家身份的转变,访学班委要求大家转变观念、勤奋学习,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二要严于律己,加强管理;三要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四要举一反三,注重借鉴;五要正视差距,不断进取;六要学会奉献,服务学校。

结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取到华中师范大学在教学与科研等方面的真经,虚心请教、勤学多问,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水平,更新教育教学及科研方面的观念与方法,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访学教师还到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武昌起义是湖北革命团体文学社、共进社在孙中山民主革命思想和中国同盟会纲领的推动下,以湖北新军为主力果敢发动的武装起义,是辛亥革命胜利的起点。通过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旨在激励大家传承“唯国、唯民”的爱国精神和勇于担当的时代责任感。

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