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03-30 16:0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抓好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实践活动,3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秀华同志到学院第一会议室开设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讲座。继续教育学院党全体党员、非党科级干部以和全日制自考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讲座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同志主持。

讲座开始前,王刚首先向在座师生简要介绍了孙秀华的个人经历。王刚表示,孙秀华博士沿着自学考试之路,一路攀登,而立之年取得本科学历,不惑之年攻读博士。他的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讲座中,孙秀华全面分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产生的时代背景和酝酿过程,介绍了全省以及我校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精神的有关情况,并结合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教育方面的表述进行了重点解读.

讲座结束后,王刚同志对讲座进行了简要的总结,王刚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自学,把政治学习与大家的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坚持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本职工作两不误。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