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赴贵州第一女子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4-03-28 15:4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2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到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之廉政警示教育,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服刑人员指导中心赵明芳主任、高云等干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郭文及教职工参加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教师们首先聆听了2名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她们都因职务和经济犯罪被判刑。她们跟教师们讲述了随着职位的高升,手中的权力失去监督,致使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生了变化,并最终堕落为一名罪犯的经历。她们认真剖析了犯罪的思想根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进行了深刻忏悔,发出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痛切的感叹。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学习,必须做到遵纪守法、清廉为民,认真做好教书育人这份工作,多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最后,监狱领导赵明芳和干警高云的陪同下教师们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服刑人员的生活区等场所。

警示教育现场

彭祥友书记做总结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