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时间:2014-03-25 12:2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于2014年3月24日下午2点在学校第二会议室照看观看《群众路线教育片——四风之害》视频学习会议,支部处级领导、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视频学习会议。

《群众路线教育片——四风之害》开片列举了贵州瓮安事件、云南孟连事件、广东乌坎事件、四川什邡事件、湖北石首事件等群体性事件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教育片中警告说,这些事件是由于部分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与民争利等不良作风引起的。

教育视频中反映出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主义成为部分党员干部损坏党的形象,置群众的切身利益于不顾,严重脱离群众,侵蚀党的执政之基地重要原因。学习要求要以视频里的李兴民、王怀忠等害群之马为警戒,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切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主义等四风之害。只有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触及灵魂,继续发扬和继承我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才能获取群众的理解、群众的信任、群众的拥护,在国际国内环境日趋复杂的今天巩固好党的执政之基。

 这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学习会议,给支部的党员干部以警醒和深刻教育,认识到了“四风之害”成为腐蚀和败坏党和国家的蠹虫,要切实反对“四风”,转变作风。

学习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