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观看专题片

时间:2014-03-25 11:4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贵州师范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会议室观看相关纪录片。

纪录片内容丰富,《廉政准则》展示和解读了“八项禁止,五十二个不准”,通过一个个生动《生命线》的展示:“生命源泉”、“神圣宗旨”、“先锋楷模”、“任重道远”四个部分阐述了党的生命源泉就在于群众,群众路线是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石。《四害之风》从近几年来大量违纪党员领导干部和典型案件入手,深刻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党的事业的重大危害。《基石》专题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率领广东人民进行顽强的抗日斗争和英勇的国内革命斗争的生动事迹。而《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运用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倾听并记录了20年前那场剧变。在场党员观看投入,并在关键地方认真地做了笔记。

该系列纪录片深入贯彻并讲述了党的群众路线以及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观看完纪录片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群众是共产党发展的根本源泉,应该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观影现场

党员认真观看影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