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4-03-21 11:5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根据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2014 年3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明德楼二楼梦想教室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第三督导分组组长袁曙霞、副组长邓泽健、工作秘书万峥出席了会议。图书馆在职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久云同志主持。

王久云同志首先作了动员报告,说明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明确了反“四风”、倡“三风”的目标任务,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详细部署。

学校第三督导分组组长袁曙霞同志结合图书馆部门特点对本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和充分理解活动的重要性,立足点就在于学习。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保持责任心,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改变工作面貌和作风;第二,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活动中,要以实际行动来改变不适应学校发展的工作弊端;第三,搞活动的同时不能影响常规工作,要两手抓,且两手都必须抓好。自选动作要搞出特色,提炼出如何为师生服务的亮点,创新地发展好图书馆的工作,建立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进行了民主评议,上交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动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