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扬调研学校思想宣传工作

时间:2014-03-04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扬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集校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及网络中心部门负责人,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调研指导学校思想宣传工作。

陈扬书记在听取了宣传部、网络中心对学校思想宣传工作以及校园网建设维护工作的汇报后,对2014年学校思想宣传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具体指导。

他着重强调了以下四点:一是网站是学校的思想宣传工作重要载体,要大力加强网站的建设,以新闻宣传为抓手、网站建设为切入点,促学校品牌提升。二是要做好2014年的思想宣传中心工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宣传这些工作要密切联系实际,杜绝工作中出现“两张皮”现象,要和中国的传统文化,还要和国外的先进经验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古为今用,洋为中用”。三是要弄清楚宣传工作的最终目的和服务对象。宣传工作是为学校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舆论阵地,要把利用网络、广播、报纸等各种媒体,将宣传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搭建一个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平台。四是做好思想宣传工作运行的机制和体制问题,搞好对内,对外协调工作,做到上下联动,构建大宣传格局,努力搞好学校思想宣传工作。

校党委书记陈扬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