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四风”找问题,深入调研抓实际

时间:2014-02-26 14:4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4年2月25日下,贵州师范学院于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代表座谈会,副校长张承鹄、令狐荣锋出席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的意见。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主持。

副校长令狐荣锋首先讲话强调,每位党员应自觉对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基本要求,对教学持敬畏态度、对学校持认同态度。

随后副校长张承鹄就当前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剖析,他指出反对“四风”,反对“庸、懒、慢、浮、贪”,应实事求实,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与会教师代表们针对学校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事求是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主要包括,一方面,希望主管领导能有更多的时间去深入到各部门,督促引导教师工作,关心了解教师生活;另一方面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起到更好的服务指导作用;还希望学校教学督导团可以直言不讳的就年轻老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批评指引,以便进一步学习交流。

教师代表们的建议意见和建议深入到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校领导认真记录并对有的问题进行了当场解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将如实汇总并梳理好每位代表的意见,以便下一步整改解决,扎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张承鹄分析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令狐荣锋强调“四风”

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主持会议

教师代表积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