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和指导教学工作

时间:2017-02-27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22706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新学期,新气象!2月27日是我校新学期学生开课第一天,迎着连绵的春雨,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李存雄带领全体校领导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和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检查组深入到每一个楼层,实地查看每一间教室,仔细询问了每一个教学环节,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上课和教学条件保障情况,对各教学单位新学期运行状态进行了全面检查。校领导对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教师能按时到岗,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第一堂课感到满意;对学生能按时到校,认真上课给予表扬;同时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要求。

长期以来,学校对教学常规检查常抓不懈,校、院两级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检查已经形成常态,初步形成了全校上下齐抓共管,着力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良好局面。

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工作开了个好头。

文/图 宣传部  审核/邹晓青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去哪儿了?走进教室巡视教学工作忙!

新年新气象,务实抓开局

分组巡视各学院

现场工作会开具“诊断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