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7-03-08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00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团中央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团省委第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助力2017工作。3月7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12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全团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团委书记张婷、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各学院基层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傅小芳主持。

会上,首先由傅小芳分别介绍了校团委和部分学院新任的教师和团委书记。接着,校团委组织部、活动部、社会实践部、宣传部、创新创业部和办公室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职责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各学院的团委书记分别就“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团中央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如何开展我校2017各级团学组织的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各个学院结合自身学院的特点和实际,在对2016年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和提炼的基础上就开展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做法、特色和亮点进行了阐述。最后,张婷对2017年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对所有专职团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今年是共青团工作的改革年,改革的重中之重在于从严治团,夯实基础,推陈出新。要加强团的基本工作,从严把好入团质量关、加强团员的管理;要加强所有团干部自身能力的提高,作出示范与表率;要加强团学干部和团员的廉政建设,防微杜渐;要注重创新,打造团学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品牌。二、要加强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我校各级团学组织要主动配合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全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要强化措施,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三、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我校团委要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竭力做好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工作。

本次工作安排会是一次交心谈心之会,是一次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之会,更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之会。全体团干部一致认为,团的工作要上下齐心、互相补台才能形成合力。大家均表示,2017,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张婷安排2017年的团学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