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夯实基础,创建“四先行”先进党支部”启动大会

时间:2017-04-25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708撰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夯实基础,创建“四先行”先进党支部”启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聂冬梅主持,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聂冬梅传达了《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17年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开展专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的实施方案》和《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等文件要求,并对本学期的党务工作和创建“四先行”先进党支部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一是深入开展创建“四先行”先进党支部工作,抓好实施方案落实;二是进一步提高支部委员的工作水平,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三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坚定不移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处长熊世桓强调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扎实学习,深刻体会,坚决落实,勇于创新,工作中必须做到接地气、业务精、作风实、服务好、质量高,互相协调、配合,将服务、管理和指导工作落在实处,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支部大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