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务工作——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微党课系列学习

时间:2017-04-26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807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井冈山斗争2年4个月,先后牺牲4万多人,在革命烈士陵园吊唁大厅的四周墙面嵌刻的是在井冈山斗争时期壮烈牺牲的15744位烈士姓名,还有一块无字碑,镌刻了为革命牺牲却没有里留下姓名的3万多位革命烈士,他们诠释了那句‘真正的英雄具有那种深刻的悲壮意味:播种,但不参加收获。这就是民族脊梁。’”

4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书记聂冬梅在教务处会议室为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题为《感悟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务工作》的微党课,并围绕如何做好党务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聂冬梅从提高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党员八大素质、建设战斗堡垒核心、做好支部思想政治工作、抓重点全面做好党建工作和敢闯新路探索支部工作长效机制等六个方面展开了论述和研讨,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深入结合创建“四先行”先进党支部活动(学习先行、服务先行、管理先行、指导先行),全体党员必须在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转变观念、加强作风建设上起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教务处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教学、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把我们所联系的师生真正团结动员起来跟党走,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微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