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统战工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7-05-21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307撰稿单位:统战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0号上午,经过为期一周的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活动,由我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纪委书记王之瑞率队的2017年贵州师范学院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和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节课,在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举行结业典礼。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和统战干部对统一战线一系列重要知识的学习,从中国近现代社会的历史进程,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最终形成和发展完善。

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学习,没有出现迟到、早退、缺旷等情况,课间踊跃与授课专家探讨,课后相互间积极交流学习心得。通过这一周的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学员们对党的统战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各民主党派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职责有了更高的要求。

结业典礼上,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李坤老师对授课专家们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热情表示肯定,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结束表示祝贺。令狐彩桃在会上发表讲话,首先对重庆大学的老师们精心的课程安排、周到的课堂服务、精彩的课堂教学表示了诚挚了的谢意,对学员们认真、积极的学习态度表示赞扬。然后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员们能做到学以致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好自身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履行岗位职责的知识更新和能力培养,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提高工作成效,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令狐彩桃还祝大家幸福安康,工作顺利!祝学员们一路平安,家庭幸福!祝贵州师范学院蒸蒸日上!

文/闻水国  图/朱昌来   审核/谭定德

 

王之瑞与学员们进行分组讨论

令狐彩桃在结业典礼上发表讲话

令狐彩桃接授班旗

发放结业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