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为我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时间:2017-05-24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407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3日晚,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在逸夫楼演播厅,为我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讲座。

讲座中,王之瑞从五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对大学生党员进行守纪律、讲规矩、倡廉洁教育的意义。用当代社会背景与实际生活相结合,讲解大学生党员进行守纪律、讲规矩倡廉洁教育的意义。二是为什么共产党员要守纪律、讲规矩。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年来反腐败形势,讲解共产党员必须要守纪律讲规矩,提出要谨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三是共产党员要守哪些纪律讲哪些规矩。主要从政治、组织、工作、生活方面与实际生活相联系,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来体现如何做到“讲规矩”。四是大学生党员要守哪些纪律讲哪些规矩。从大学生党员作为一名公民和学生应该要守哪些纪律与规矩的角度,进行了深入讲解。五是大学生党员如何守纪律、讲规矩、倡廉洁。提出大学生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做守纪律、讲规矩、倡廉洁的共产党员。

王之瑞的讲座系统全面,教育性和针对性强,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鲜活生动的实例。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最后,讲座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审核/杨昌顺

王之瑞讲话

党员发展对象们“奋笔疾书”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