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第6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27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71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3日至26日,为期4天的“中共贵州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2017年第6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圆满结束。这是我校去年8月与贵州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达成合作意向以来,所承办的第7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本期参训的学员主要来自贵州省国税系统和质监系统的离退休干部党员,国税系统中有近一半的人员去年参加过我校承办的同类培训。

为使培训课程设置和活动安排符合离退休干部党员的需求,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部充分与贵州老年大学沟通,与参训单位直接对话,将学员需求和主题培训充分结合,培训内容涵盖于同筑中国梦共同奔小康、与时俱进见证发展、修身养心愉悦心情等模块中,采取专题讲座、专题座谈、实地观摩等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

4天的培训学习结束了,参训老同志意犹未尽。贵州省国税局胡大军处长、贵州省质监局离退休支部徐建华书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都盛赞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和活动安排科学合理,充分考虑了老同志的年龄特点和志趣爱好;专家授课系统性强,讲课水平高,培训学习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班级管理、食宿安排等方面周到细致。26日的结业典礼上,老同志们观看此次培训的回顾短片后,多次用真挚而热烈的掌声表达他们的谢意,希望能有机会再次来到贵州师范学院参加培训。

文/彭瑾 图/敖行、赵刚  审核/傅波

 

省政府吴祖平参事的党建专题课堂现场

 

石含洲副教授应学员之邀现场泼墨

 

张黎老师为参训学员演唱中国经典民歌

 

“畅谈十八大变化,建言十九大”专题座谈会现场(一)

 

“畅谈十八大变化,建言十九大”专题座谈会现场(二)

 

实地观摩新农村示范点——贵安新区马场镇平寨村

 

结业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