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8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7-06-06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6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6日上午,“中共贵州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2017年第8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开班典礼在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150报告厅举行。贵州老年大学老干部党建处处长颜志平、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全体参训人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部主任何荣主持。

王先华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开班典礼的各位老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前身及改制后的发展现状等情况,并回顾了在学校改制初期,全体教职工不辞辛劳、共同努力投入到新校区的建设中来,展现了贵师院的精神及贵州教育精神。最后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保持终身学习的状态、永远年轻的心态,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在相互学习和交流上有所收获同时,也能够收获一份美丽的心情。

颜志平代表贵州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老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培训班大力支持和帮助的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贵州省“五年”的发展现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和本单位的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要求,充分发挥好、运用好自身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等宝贵资源。祝愿各位干部党员老同志们在注重学习的同时,注重身体,劳逸结合,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参会领导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学员主要是由贵州省监狱管理系统的9个单位(支部)的离退休党员老同志们组成,他们年龄最长的有82岁,平均年龄在65岁,其中有10余人是去年参加过我校承办的同类培训。

文/彭瑾  图/赵刚   审核/傅波

 

开班典礼现场(一)

开班典礼现场(二)

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