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令狐荣锋以“学习张曙光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作专题微党课讲授——机关党委人事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28 19: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809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工作,6月27日下午,人事处支部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邀请副校长令狐荣锋讲授了一堂以“学习张曙光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专题微党课。

“‘活着不一定要鲜艳,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颜色。’这是贵州省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川岩村村支书张曙光生前写下的一句话。”令狐荣锋很有感触地开启了一堂内容丰富而具有启发意义的专题微党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张曙光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和生前亲笔所记录的笔记内容。令狐荣锋强调,我们要学习这样一名最基层的只有高中学历的朴实优秀的共产党员其纯净和高尚的思想;学习他善于反思与总结的工作态度;学习他善于联系群众,不断探索与提高解决问题与化解矛盾的工作方法;学习他办事公道,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学习他敢于担当的工作要求;学习他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廉洁自律、心系群众,想方设法克服困难,解百姓之忧、排群众之难的优良作风。

微党课上,令狐荣锋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对本职工作有谋划,要提前思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在具体落实工作时要敢于坚持原则,讲求方式方法,注意工作态度,出于公心,站在教职工的立场,依法依规办事,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是在工作手段上要敢于创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启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工作成本,下一步在绩效管理、编制管理等方面要做到更加科学化。

微党课结束后,令狐荣锋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对党诚挚的感情和心声。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添了为学校人事工作无私奉献的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张小娜 图/刘学鑫  审核/刘俊伶

令狐荣锋讲授专题微党课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