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党恩,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2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706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增强教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推动支部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30日,教务处支部开展额庆祝建党96周年“学党史,忆党恩,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教职工参加。

支部党员集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回忆对党许下的承诺,重温宣誓入党的激情,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参观党员教育基地,进一步了解我党发展历史,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和我校历年来获得的荣誉。学习“贵州省纪委通报五起违规兼职取酬典型问题”,筑牢党员思想防线,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观看《百家讲坛—长征(六)四渡赤水》,通过大量实例,将红军在遵义北部开展军事活动并取得顺利的革命过程展现在支部教职工面前,令人肃然起敬,红色记忆催人奋进。参观修文县王阳明纪念馆,感悟阳明先生思想精髓,学习修身求仁、廉洁奉公的品质,进一步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中国共产党是代表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党,是带领全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学党史,忆党恩,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教职工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英雄主义和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锤炼和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我们每名党员同志都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政治信仰,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努力和奉献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学党史 忆党恩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学习纪委通报五起违规兼职取酬典型问题

观看《百家讲坛—长征(六)四渡赤水》

参观修文县王阳明纪念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