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 确保暑期安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率队开展暑期前校园大检查

时间:2017-07-19 15: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9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暑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及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7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率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物管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了暑期前校园大检查。

石培新先后检查了师范生实训基地建设工地、体育场边坡、教师住房后续工程、学生生活区、易班建设现场、校医院施工现场、空地绿化现场、知行苑地下停车场等。每到一处,石培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认真查看现场安全隐患,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讨论,并现场提出整改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明确主体责任,健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暑期学校安全稳定。

在师范生实训基地、校医院、空地绿化等施工工地现场,石培新在施工方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方现场讨论。石培新强调,安全是各项工作的前提,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杜绝一切违章。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石培新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合理布局,使空间利用最大化,做到当前建设与长远发展的结合。

在学生生活区,石培新要求暑假期间要完成寝室的维护工作,确保下学期学生温馨入住,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对名辅导员工作室内外要进行美化,提升形象。对宣传栏要进行改造,完善内容。在易班建设现场,石培新听取了学工部的工作汇报,石培新要求,要加快推进易班建设,打造高校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

石培新还检查了文学院、设计学院文化建设情况,对两个学院文化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打造学院特色品牌,突出文化氛围;二是主题要明确,思路要清晰,内涵要丰富;三是突出专业特色。

文/图 赵利平   审核/邹晓青

检查施工现场

.

现场讨论设计方案

检查学生生活区

检查空地绿化

检查易班建设情况

检查文学院文化建设情况

检查设计学院文化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