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举行“献礼十九大 奋进书华章”发展成果巡礼展

时间:2017-10-19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901撰稿单位:大学生记者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共同举办了“献礼十九大·奋进书华章”学校各项工作发展成果巡礼展。

成果展从10月初正式拉开帷幕。分为网上展示与线下展览两个方面。线下成果展于10月17日起正式在鉴湖对全校师生开放观看。各单位用图文并茂的展示,把我校过去五年来在各方面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进一步凸显了师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用美丽校园收获颜值,用内涵建设彰显气质,用青春风采蕴藏活力,用服务师生凸显温度的发展目标。

党的十九大开幕前夕,我校就积极通过座谈研讨、主题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在全校师生中营造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18日党的十九大正式召开,为第一时间观看大会盛况,全面、准确地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幕式当天,我校统一部署,组织广大师生集中在逸夫楼演播厅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全校各基层党委、各学院、各单位也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网络、广播、电视、手机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于开幕式结束后在鉴湖观看成果展。19日,鉴湖成果展新增留言展板,师生纷纷在此提笔留言写下恭祝十九大顺利召开的寄语。

近两日观看了成果展后,我校师生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为师院的发展而奋斗;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干实绩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师院的力量;同时,面对新时代,我们也要以勇者之气,大国之民的气势迎接新的挑战。

文/大学生记者团 伍献琳 图/苏致龙  审核/周煜

认真观看

写下对祖国的深切祝福

用心品读学校的发展成就

与展板亲切合影

展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