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检监察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在革命圣地延安顺利开班

时间:2017-10-23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319撰稿单位:纪监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开班,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正处级调研员张高旗、贵州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王之瑞率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开始,参会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张高旗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对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的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

王之瑞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此次培训的嘱托和期望,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提升素养。其一是要在增强党性上见成效。弘扬延安精神,继承革命传统,既是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也是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的需要,通过此次培训,要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提升境界,在潜移默化中传承革命传统。要深刻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深化党性意识,遵规守纪,干净做事,担当有为。其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上见成效。要对马克思主义有真诚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有坚定信念,通过追忆延安时期风云变幻的历史,感受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亲情,补钙壮骨,立根固本。其三是要在改进作风上见成效。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落实八项规定破题,全党踏石留印、抓铁留痕,刹住了歪风邪风。通过培训,要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生办实事好事。其四是要在提升能力上见成效。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培养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能力,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能力,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能力,遵守纪律、廉洁奉公的能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能力,发挥好纪检监察干部“护林员”的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二是要严守纪律,完成任务。其一是要端正态度。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教师,在培训期间都是一名普通学员,要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其二是要严守纪律。所有学员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步调统一,充分展现师院人的良好形象。班委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各小组要充分履行好职责,确保培训顺利进行、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张高旗向培训班班长王先华授班旗。延安大学惠晓峰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报告。

文/佟明燕 陈飞 图/杨璇  审核/冯建国

王之瑞讲话

张高旗讲话

开班仪式上齐唱国歌

授班旗

开班仪式现场(一)

开班仪式现场(二)

授课现场

学员认真听讲(一)

学员认真听讲(二)

学员认真听讲(三)

培训班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