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前行我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7-11-04 14: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316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1月2日下午,学工部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学工部副部长刘讯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和经验交流,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想。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张静结合日常工作谈到,应加强辅导员工作系统化,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教育、引导学生成长,践行着与学生一起成长和收获的职业信念;经济与政治学院专职辅导员司云云认为,辅导员工作关系到青年学生的发展问题,辅导员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做到尽职尽责,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基层保障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无论是学校发展还是个人工作,都需要紧紧围绕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引路人,为高等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为国家繁荣富强提供强劲有力的智力支持。

学工部副处长刘讯指出,全校辅导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要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职业能力、抓好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品牌,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宿舍文化建设和舍风、班风、学风建设。

此次专题会议对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文/图 学工部  审核/刘讯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