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组织观看电影《十八洞村》

时间:2017-11-01 21: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115撰稿单位:宣传部 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我校宣传部和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赴保利温泉电影院观看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重点影片《十八洞村》。副处级以上干部、两委委员和基层工会委员300余人以灵活的方式观看了电影。

《十八洞村》以我国实施“精准扶贫”战略为背景,通过展现湖南湘西乡村在扶贫政策实施过程中,退伍老兵杨英俊和几个堂兄弟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他带领杨家兄弟立志、立身、立行,决心打一场脱贫攻坚战,在追求物质脱贫的同时,用双手和赤子之心,实现了精神上的脱贫与超越。山民们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的巨大变化,折射出传统文化与现代思维的碰撞与融合,引发大家对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深入思考。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八洞村》传递的内涵和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信心和决心,为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 宣传部    校工会 审核/邹晓青

观看中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