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外国语学院送新党章、十九大系列读本

时间:2017-11-12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2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外国语学院为党员师生们送来了新党章和十九大系列读本。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副院长杨秀岚、罗泳、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之瑞为余学军和刘红玲送上《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系列读本。随后,她为院党委委员罗泳、张静、教工党支部书记袁启家、郑亚伟、支委委员和普通党员分别送上了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党员们拿到新党章后,迫不急待地翻阅起来,并纷纷表示将党章作为行动指南,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之瑞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的及时性和做法,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自觉学习、遵守、执行、维护党章,用新思想指导新行动,共同为学校、学院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王之瑞为余学军送上十九大系列读本


王之瑞为学院党委委员罗泳送上新党章


送党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